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暴風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不,剛才還是春光明媚,萬里無雲,可是眨眼間就狂風大作,飛沙走石。霎時間,樹榦“嗚、嗚”響,花草“嘶、嘶”叫就連牆角下的紙團也被風吹的像斷了線的風箏,上下翻飛。

  抬頭仰望天空,只見濃濃的烏雲像排山倒海的浪濤,洶湧奔騰着,從天外滾滾而來。暴風雨要來了,我連忙進屋關上窗戶。忽然,空中劃過一個刺眼的閃電,給萬物罩上了一層銀光。頓時暴風雨像天河缺口一樣鋪天蓋地而來,像無數顆豆子一樣灑落在大地上。一小時后,雨越下越大,雷越大越響,似乎整個大地都在顫抖……

  不知過了多久,風停了,雨住了,烏雲也散了,太陽又出來了。我走出家門,戶外空氣顯得格外清新。悶熱被驅除一空,房屋、道路被沖洗的乾乾淨淨,樹木也被沖的青翠欲滴。兩岸的群山也洗凈了身上的塵土,顯得更加鬱鬱蔥蔥。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