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暴風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一個午後,我正在柳樹下做功課。忽然天色變了,起風了。我趕緊收拾,往屋裡搬東西。這時,風緊接着大起來,樹杈在空中呼嘯着,抽打着,飄舞着......紛紛落了下來。狂風夾雜着星星點點的冷雨落地。仰望天空,之間頭頂烏雲翻滾,就像千軍萬馬,洶湧着,奔騰着,直向南撲去。

   一個閃電,白亮亮的雨點刷一下落下來。筆直的雨道扯天扯地的 垂落,看部清一條條的 ,只是那麼一片一片,向無數個箭頭,又象房屋上落下的 千萬條瀑布。天地已經連成一片,空中的 雨往下倒,地上的 水流成了昏暗的,白亮亮的 水的 世界。好大的雨啊。

   不一會,隨着轟隆隆的雷聲遠去,雨漸漸的 稀了,天也漸漸的放亮了,風平了,樹也部搖了。走出屋,被暴雨洗滌的 空氣分外的清明。抖說陽光總在風雨後,這不,再遙遠的天邊,一彎彩虹正羞澀的掛在天邊……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