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玩明光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明光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爸爸媽媽帶我和姥姥一家人來到明光寺遊玩。 

  明光寺位於平邑縣城東北三十五公里處。這裡風景優美,來到山頂往下望去,到處都是鬱鬱蔥蔥的樹,滿山的綠意撲眼而來,還夾着陣陣花香。一條小溪從山間流下,像一條小白龍從天而降。 

  大家玩累了,就在小溪邊休息。我和弟弟去捉小魚小蝦,不一會就戰果累累。 

  忽然,我看到水中有一個個小黑點,不像魚和蝦,難道這裡會有蝌蚪嗎?我和弟弟興沖沖地趴在小溪邊一看,果然和書上畫的一模一樣。圓圓的頭烏黑烏黑的,就像刷了一層黑色的油漆,尾巴中間是黑的,兩邊是透明的,就像一個小逗號,非常可愛。 

  我們哥倆就開始捉蝌蚪。小蝌蚪非常機靈,只要手一沾到水面,它們就驚慌失措地逃跑了。我們就想了一個辦法:兩面夾擊。輕輕地把手伸到水底,四隻手形成一個包圍圈,趁它沒有防備的時候,悄悄地接近它,然後帶着水把它捧出水面,放在準備好的礦泉水瓶里,它發覺時已經晚了。 

  掌握了技術,我和弟弟就開始捉蝌蚪比賽,弟弟眼尖,一會就捉了二十幾隻,我也不甘示弱,捉了將近二十隻。 

  時間不早了,媽媽催我們該走了,望着瓶子里的戰果,我高興極了,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明光寺。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遊玩明光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明光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