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暴風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暴 風 雨 

  瀘州市實驗小學四(六)班 何雨竹 

  悶熱的夏夜,令人窒息。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可怎麼也睡不着。 

  過了一會兒,我聽見窗外的風使勁地吹打着小樹,不停地發出“嗚嗚嗚嗚”的聲音。霎時,頑皮的小雨滴落下來了。透過橘黃色的路燈燈光,我看見大風吹着一絲絲雨,斜斜的,密密的。 

  雨越下越大,風無情地刮著每一棵樹,每一株草,忽而向東,忽而向西。它們始終緊緊地靠在一起,準備度過這個狂暴的夜晚。 

  看,雷電一次次照亮漆黑的夜空。聽,雨點一遍遍拍打着我家的雨棚。轟隆隆的雷聲不斷從遠處傳來,一陣響過一陣,像在比賽似的。看看樓下的馬路,已被無數的雨點和雨霧籠罩。幾輛花花綠綠的小轎車,像幾隻可憐的小蟲子,拚命地在暴風雨中奔跑着,想快一點回到溫暖舒適的家。它們越來越小,越來越小,最後變成了一個亮點,消失在雨霧中。 

  一股股涼氣從窗縫裡灌進來,頓時讓我感到屋子裡涼爽了許多。 

  風聲、雨聲、響雷聲,完全打破了夜的寧靜。我看着窗外的暴風雨,希望它趕快停下來。 

  第二天清晨,雨停了。花園裡散發出淡淡的泥土香。太陽出來了,照在花草上,一顆顆水珠閃閃發亮。地面被雨水沖刷得乾乾淨淨。花兒昂起了頭,準備迎接新的一天。 

  昨夜的暴風雨,好像要把整個世界摧毀一樣。可是,它卻為我們帶來了更加絢麗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