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十一月二十二日,星期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雖然天氣有點寒冷,但我心情卻很激動,因為今天爸爸要帶我去看我嚮往已久的趵突泉。

  六點左右,我們驅車往濟南奔去。一路上,道路兩邊美麗的風景我沒有心情觀看,因為我的心早就飛到了濟南。

  十點左右,我們到了濟南。濟南真大呀,到處是高樓林立,車水馬龍,我顧不得細看這些,只想快點飛進趵突泉去看這天下第一名泉。

  來到公園附近,停好車以後我們顧不上休息,就直接從東門進入了公園。我拉着爸爸的手直奔趵突泉。還沒到近處,遠遠地就聽到了人們的讚歎聲。到了近處,首先看見的是泉池中立着的一塊高高的石碑,上面寫着趵突泉三個大大的字。哇,趵突泉真是太美了,只見三股清清的泉水不斷地從底下咕嘟咕嘟地往上冒,就像三朵盛開的牡丹,變換着各種美麗的姿態。再看池水,清澈透明,池中各色各樣的魚兒游來游去,戲水玩耍,可愛極了……

  欣賞完趵突泉,爸爸又帶我觀看了周圍的幾個比較有名的清泉,然後又帶我參觀了李清照紀念館,天尺亭等幾處名勝古迹……

  回家的路上,雖然很累了,耽我依然非常興奮,因為我們的泉城真是太美了。爸爸告訴我,我們所看到的只不過是祖國大好河山的一角。

  我暗暗發誓,我要好好學習,長大了也要為建設美好的祖國做貢獻。

  山東日照五蓮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十班四年級:李子奇

您正在瀏覽: 遊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