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暴風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暴風雨

  我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狂風大作。

  風可真厲害呀,把桃李路上的那片爬山虎吹得差點連根都飛起來,像大海上起了海嘯。操場被捲入一場混亂之中。樹葉被吹得在空中跳舞,塵土吹到我的眼睛里。風好象要展示它的能力,把垃圾桶吹跑了,裡面的垃圾被倒了出來,在空中飛舞。哇,這場面可真“壯觀”的,清潔工又得好好工作嘍。

  天暗下來,烏雲集中在一起。不好,要下暴風雨啦!我一溜煙地跑回家。“轟隆隆??”雷公公發出一聲號叫。“嘩??”雨下了起來,天空像被挖了一個洞似的,,雨水直往大地上倒。大街上,人們都撐起傘,就像一個個塔松。雨像珍珠般大地落下來,像針一樣密。突然,天空中閃過一道光,像手電筒的燈光一樣。抬頭一看,才知道是閃電。雨聲中夾着風的咆哮聲。

  一會兒,烏雲散了,天空亮了起來。深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哇!太爽啦!”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