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一遊玩見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遊玩見聞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晴朗的日子,我們一家人去游縉雲的黃龍景區。

  出縉雲縣城大約十公里到黃碧街,過了黃碧街就漸漸到黃龍景區。不一還兒,車往右一拐,就來到了一條康莊小路,過了小路,就看見一個牌子上寫着黃龍景區。我們喜出望外,坐了這麼久的車,終於到了!哇!前方一大片幾乎都是農家樂和超市,超市裡的商品琳琅滿目,農家樂里的菜香氣撲鼻。

  進了黃龍景區,眼前一片明艷:粉紅色的山,各色的映山紅。

  一路迎着花兒。隨着山勢,花兒時而大,時而小,時而多,時而小,花兒也時時變換顏色。

  幾分鐘后,我們來到了野外體能拓展中心,那裡有許多野外挑戰器材:攀岩、水上弔橋等挑戰項目。

  過了野外體能拓展中心,我們就來到了百步雲梯。百步雲梯非常的險、長,站在上面往下看,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栽倒下來……

  這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花、水,這樣的水、花迎着這樣的山,再加上空中雲霧迷濛,山間綠樹紅花,江上竹筏小舟,讓你感覺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您正在瀏覽: 五一遊玩見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遊玩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