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汊河遊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汊河遊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去石家莊汊河玩了,這次是媽媽組織的活動。 

  剛開始阿姨讓我們在草坪上撿一些物品,我們大家都紛紛開始尋找,我撿了六樣物品,我和2個哥哥坐在草地上等着他們回來。我們大家都到齊了,阿姨讓我們估計一下自己找的物品有多重,然後再讓大家猜,最後再放到秤上稱一稱,看誰說得數最接近秤上的數,就給誰加十分。最後我得的分數最多,得了四十分。最讓我高興的是,還有一個尋寶遊戲,阿姨先說了說玩這個遊戲的目的,然後媽媽給我們大家一人一張紙,按着這張紙上的路線找到三個英文字母。第一個英文字母很好找,我一下子就找到了。第二個英文字母特別難找,最後我發現有一個大葉子,我覺得大葉子下面肯定有,可我一翻卻沒有!我又發現土很松,一定是有人挖過,我就開始挖呀挖,終於看見了一個英文字母。第三個字母是貼在樹上的,可是風一吹它就從樹上掉下來埋進土裡去了,最後我請求大家的幫助才找着了那個英文字母!三個字母拼寫成了“BIG”,“BIG”是大的意思,我長大了也要在各方面當老大。 

  我學會了辨認方向,這是我今天最大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汊河遊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汊河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