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左手寫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寫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節班隊活動課上,老師讓全班同學體驗用左手來寫字,老師在黑板工工整整地寫到:“我在大街上穿梭”。

  “開始!”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便動起手來,我環顧四周,有的在作業本上“雕刻”,有的正在寫“甲古文”。我也開始動手了,我吃力的拿起筆,可平時在我右手溫順的筆,在左手上又搖又擺,好不容易寫了一個“我”字,我一看,簡直是一個“四不像”,一撇和點連在了一起,成了一個“入”字,最可笑的是最後一筆寫了一個卷!

  終於奮鬥到了“在”字,寫時居然反了一個個兒!“又要重寫!”我心裡不耐煩了,真想抽出右手,立馬寫完,可其他同學也在努力,我狠下心來,一定要用左手寫!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傑作”寫出來了,看着自己的“傑作”,嗯,以後拿到“甲古文左手驗證所”去驗證,一定能通過驗證。

  不過,像我這種連用右手寫字都不嫻熟的人,還是少用左手為妙,以免破壞文字的本身形象。

您正在瀏覽: 左手寫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寫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