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沒吃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沒吃虧”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鄰居的家欣,是個親切近人的大姐姐。 

  赤日炎炎的夏天來了,蟬在樹上替烈日吶喊助威。這種鬼天氣,像我這種坐不住的人,哪能呆在家裡扇扇子?於是,我和家欣抱着不怕被太陽晒黑的決心,來到了公園。 

  我們在花叢中來回穿梭,像兩架小滑翔機;我們在小徑上盡情地奔跑,就是大汗淋漓也無所謂。過了一會兒,我們真的不行了,喉嚨渴得直冒煙,熱得額頭直冒汗。 

  “好熱啊,你呢?”我一邊擦着額頭上的汗,一邊對她說。“對啊,不如我去買飲料吧,你要乖乖的在這等我哦。”剛說完,她就飛出了我的視線。“等一等,家欣,我還沒給你錢呢!”我連忙大喊,我又想:不如等她回來再給她錢吧。 

  過了不久,她氣喘吁吁地跑回來了。我眼睛一亮,發現她手上只有一瓶飲料。我奇怪地問:“你怎麼只買了一瓶水?” 

  她遲疑了一會兒,不好意思地回答:“剛才我去買了兩瓶飲料,正要回來時,看見前面不遠的草地上,一個似乎在發燒的小男孩躺在那一動不動,一位阿姨焦急地走來走去。我當時二話不說就放下一瓶飲料就回來了。”說完,她耷拉着腦袋,那紅通通的鵝蛋臉顯的更紅了。 

  我嘟起嘴,說:“你這次可吃虧了呀,現在只有一瓶水,卻有兩個人。一瓶水又不夠喝,難不成再走一趟?” 

  她仰起頭,認真地響亮地對我說:“我沒吃虧。”

您正在瀏覽: “我沒吃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沒吃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