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大慶路小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大慶路小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位於市區的大慶路,是一所環境優美的學校。 

  走進大門,就看見寬闊的操場,堅實的旗台和高大雄偉的教學樓。升旗台的後面還有一個花壇,花壇里長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把校園裝扮得異常美麗。 

  站在操場中心,向東望去,只見高大的啟智樓屹立在眼前。前面是雷鋒叔叔塑像,雷鋒叔叔背後背着一把槍,注視着前方,似乎在保護着這美麗的校園。 

  操場西邊,有三個花壇,裡面種着許多筆直的松樹,旁邊是籃球場。每當體育課時,高年級的大哥哥們就在球場上打籃球。我真希望也能像他們一樣啊! 

  從籃球場往前走幾米,有一個小操場。小操場可是我們的“樂園”。每當下課鈴一響,我們就帶着溜溜球,沙包,跳繩,陀螺等活動用具,在小操場上嬉戲,玩耍,有時我們幾個同學還在操場上玩遊戲,可開心了。 

  放學了,走到校門口,回頭一看,只見金碧輝煌的五個大字“大慶路小學”時,頓時我感到無比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大慶路小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大慶路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