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府學小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府學小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府學小學

 北京市 府學小學四年級 雅緻

  未來的府學小學

  未來的府學小學是一個美麗、開放、高科技的學校。

  說她美麗,是因為校園四季的花草樹木同時爭艷,你可以在同一時間看到迎春花、火紅的楓葉、傲雪的臘梅……

說她開放,是因為不再有高高的校牆和欄杆,任何人都可以輕輕推開教室的門,走進寬敞明亮的課堂,去聆聽老師們精彩而生動的教學童話。在這所學校里經常有外星的小朋友和老師來學習、教學和我們交流。

說她高科技,是因為每個學生的前面不再是課桌,而是計算機。計算機有一條線和每個學生的身體相連,學生的體內有一塊芯片,它記錄了學生的一切信息,並通過計算機網絡將學習信息反饋給老師,老師通過電腦對這些信息進行分析,來掌握每個學生對所學知識的掌握情況。通過芯片老師還可以了解每個學生的睡眠情況,身體狀況等信息,來指導學生調整自己科學的學習和生活。

  總之,在我的想象中府小學的變化是日新月異的,什麼都在變。只有星期一的升旗儀式沒有改變,五星紅旗依然是那樣鮮艷奪目,在風中飄揚。

  指導教師:佟老師

想象豐富,文筆流暢、生動。特別是結尾令我感動、不錯。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府學小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府學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