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大坪小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大坪小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是二零五零年二月二十八日,我回到了重慶大坪。

  走出大坪輕軌車站,看見街上人來人往,不一會,我來到了大坪小學的校門口。守門的保安老王已不在了,接替老王工作的是一位機器人保安B1號,別看它表面獃頭獃腦,內心可是清楚着呢!壞人休想從它眼皮底下溜過。修繕一新的校門前排了一條長龍,教師、學生只要在指紋輸入系統前一按,就能自動進入到自己的班級。

  進入校園,最引人注目的是花園式操場。操場中央是高科技草坪,周圍種植了優良的闊葉樹木。在草坪上做運動或者是玩耍都很舒暢,就是摔一跤也根本不痛。而且這種高科技操場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種植的草坪和樹木都是科學家培植的新產品,可以創造出清香的空氣,裡邊還帶點水果味兒呢!這種水果味可以預防一些傳染性疾病,比如感冒、流腦、非典等。

  來到操場旁的數字化教學樓里,你會發現建造大樓採用了高科技環保材料,既能防火又能自動控制室內溫度。每個教室也很特別,牆壁是用強力彈性膠做成的,小朋友如果不心碰一下也不會受傷。走進教室,講台上方是大屏幕顯示器,可以進行多媒體教學,全國名牌學校的老師都可以通過多媒體教學系統在大坪小學講課。更奇特的是每張課桌都是數字化的,桌上裝有一台掌上電腦,可供學生在上課時查閱資料,解答學生的問題,而且這掌上電腦里存有小學一到十二冊所有科目的教科書內容,這樣學生就不用每天背一大包書。其實,這掌上電腦的功能還有很多,比如有百科字典、學生交流系統、家校通系統等等。掌上電腦還有一項可怕的功能,就是能把同學們在課堂上的表現(是否講話、做小動作、考試分數),通過移動電話告知家長。同學們可要小心着點。

  走出教室,朝前走就來到數字化遊樂園。遊樂園裡許許多多供學生休息、遊樂的現代化設施,可好玩了!比如說模擬太空艙,數字化電影院……

  其實,新學校裡邊還有科技館、天文館、數字化閱覽室,許多好玩、有趣的地方。下次再給你一一介紹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大坪小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大坪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