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大埔小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埔小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作為大埔小學中的一員,能在這麼一所有着悠久文化的學校中學習,我為此而感到驕傲,自豪。

  一進校門,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個國旗台。裡面有圖案,各種各樣,美麗的圖案。在小廣場,風兒輕輕一吹,花兒擺動着身姿,彷彿是無數雙小手向你招手,十分美麗。

  過了升旗台,向右走,你就會看到倆幢教學樓。有我朝夕的同學,有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給我動力!在這裡得到了慈母般的愛,學到了豐富的知識。

  小廣場的後面是我們的操場。那是我們的最愛。每天上午,我們都要在操場上做早操。鍛煉了我們的體魄!體育課時我們跳繩、跑步、做遊戲……此時,這裡成了我們的樂園。

  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老師、我的學校所給予的。啊!感謝你,大埔小學!我愛你,大埔小學!

  廣東梅州大埔縣大埔小學四年級:吳金興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埔小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埔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