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完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完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在連考了兩天試后,期中考終於結束了。我的心情既忐忑,又放鬆。

  放鬆於終於考完試了,不用整天把時間用來複習,這幾天滿滿的時間安排讓我難以喘過氣來。如今,終於可以結束這樣的生活了,我不禁長長地鬆了一口氣。忐忑於成績的好壞。我對於這次考試的成績非常擔憂,很害怕這麼多天的努力都白費了,害怕父母的責備,害怕他們失望的眼神,更害怕他們明明失望卻硬要裝作沒事的樣子。

  但仔細一想,我就釋然了。不管如何,我曾經努力過是一個不可否認的事實,既然我已經努力過了,那就對得起自己,哪怕考砸了,起碼自己問心無愧,又有什麼好遺憾的呢?世界上最可悲的不是努力后的失敗,而是失敗后才來後悔當初的不努力,而我卻恰恰是對得住自己的那一類人。

您正在瀏覽: 考試完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完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