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左手也瘋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也瘋狂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老師您說錯了吧!”“這怎麼行呢?”“老師您開玩笑吧!”……聽!這是什麼聲音?哦!這是我們班同學在發牢騷呢!走!我帶你們去看看吧。 

  今天,作文老師和藹可親地對我們說:“同學們,在你們學校,你們是不是小書法家呀?”同學們都高傲地舉起了手,呵!小書法家可真不少啊!可是,老師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呢? 

  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書法紙,讓我們默寫《春曉》。我們拿起筆,認真地寫了起來。不一會兒,老師開始批改了,呵!成績可真不錯呀!你看90.92.93.95……99,成績一個比一個高。我雙手捧着那可愛的“95”分,心想:寫好字真不錯,這次小測還不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 

  老師改完了試卷,又微笑着說:“比賽繼續,我們再來一次,這次,我們用左手!”於是,課堂炸開了,本文的開頭一幕就出現了。 

  師命不得違,我用左手抖抖索索地寫了起來,沒寫完一個字,我的手就冒汗了。我無奈地艱難地寫完了一篇古詩。一看,唉,這字歪歪扭扭就像一隻只蒼蠅在紙上亂竄奇醜無比呀!…… 

  哎,這次書法比賽,可真讓左手瘋狂了一回呀!

您正在瀏覽: 左手也瘋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也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