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狼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狼王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紫嵐於老雕同歸於盡后,媚媚的五隻狼崽里,其中兩隻是公的,這兩隻狼崽、能成為將來頂天立地的狼王嗎?

  兩隻狼崽一隻像黑桑,一隻像紫嵐。所以一隻叫黑晶,一隻叫紫瑩。媚媚對老大黑晶有好感,因為黑晶身體強壯,有一股狼王的氣息。不久黑晶在媚媚的培育下長大了,它完全能稱得上是“超狼”。

  一天,黑晶正在追着一隻小兔子,一個臨面而來的巨蟒,咬住了兔子,黑晶頓時有點害怕,轉身就跑,可是巨蟒撲上去,咬住了黑晶,黑晶痛苦的唉叫了一聲,唉,可憐的黑晶,一代狼傑,竟死於非命。

  晚上,媚媚發現黑晶沒回來,就出去找它。媚媚走到了森林深處,一堆狼骨在地上,媚媚看見了傷心淚流,我可憐的孩子呀!現在黑晶已死,當上狼王的夢想,只能由紫瑩來完成了。

  紫瑩不是很強壯,它斷奶后,慢慢地學會捕捉食物。過了一段時間后,紫瑩比黑晶還要強壯。一天,紫瑩正在捕捉一隻鹿,它看見殺害它哥哥的巨蟒出現了,紫瑩咬住巨蟒,巨蟒不甘示弱,用力鬆開把紫瑩卷着,紫瑩很清楚如果它死了,狼王的夢想就會毀滅,所以,它不能死,紫瑩努力用爪子,向巨蟒氣寸抓去,巨蟒倒在了草地上,媚媚看到了以後高興萬分。

  第二天早上,紫瑩和媚媚,於其它狼群來到狼王洛戛面前,紫瑩一撲上去,把洛戛打到幾裡外,媚媚一陣狂喜。洛戛非快的跑過來,壓住紫瑩,洛戛咬着它的脖子,紫瑩痛苦的叫了一聲,紫瑩也咬着脖子,你放不放,你先放我在放,兩隻狼同時放開,紫瑩的脖子上流着血,洛戛也是,這時,紫瑩用堅硬的爪子,猛一爪把洛戛的脖子又抓了一下,洛戛死了。

  紫瑩當上了狼王了,紫瑩坐在草原人,爺爺奶奶你們的願望完成了,你們可以安息了。

  南華學校四年級:黎晨耕

您正在瀏覽: 續寫《狼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狼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