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出去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去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出去玩 標籤:去玩作文 走出去作文

  昨天,我打好作文之後,媽媽對我說:“你出去捉魚吧,我們家的烏龜快餓死了。”“不是昨天才給它吃過嗎?”“昨天去了爺爺家。”“哦,我居然忘了,我去了!”

  我來到淺的水邊,看見了許多的魚,就快速一撈,嘿沒撈着今天我是怎麼搞的真奇怪,弄了半天只撈到了一條小的魚,那條魚比烏龜的牙縫還小呢!突然,一個小女孩跑來,說:“大姐姐,我認識你,2年前我看見了也是拿這隻網的人,那應該是你吧!”“哦,那些事我不常記。你和我一起撈魚吧!”“好啊!”小女孩興奮地說。我快速一撈就撈到了一條魚,總而言之比剛才的那條小魚大。一會兒我就撈到了許多魚,七八條左右吧!突然,一個老人走出來,揮着手表示讓我們不要抓魚了,估計他怕我們掉進水裡吧!但第一個池塘幾乎不可能掉進去,水到膝蓋。

  我們只好散步,我們沿着邊走到第二個池塘、接着是第三個河塘。我們到了最深的地方,在欄杆上,發現了條活的昂刺魚,挺大的。我對她說:“你拿去吧!”“好吧!”一會兒她的媽媽叫她回去了。

  我也回了家,我把魚倒進烏龜桶里,那烏龜一口吃一個,香死了。有一些小魚敏捷的躲過了但會很累。最後都被吃完了。

  江蘇蘇州吳中區郭巷中心小學四年級:陸于思

您正在瀏覽: 出去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去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