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想出去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出去玩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已經好長時間沒出去旅遊了,所以我腦子裡凈想着出去旅遊的事情。

  如果去北京,就可以去美麗的北京天安門,看看解放軍叔叔升國旗時的壯觀情景;還可以去北京科技館,看看人類科技的發展;還可以去看看巍峨的萬里長城,體驗一種自豪的感覺。

  如果去安徽,就可以登上黃山,看黃山的奇石,見見黃山的松柏,去爬爬天都峰,體現一下站在鯽魚背上驚險刺激的感覺。

  如果去紹興,就可以去游會稽山,看看秦始皇的“會稽刻石”;去看看大禹陵,看看那位治水英雄的墳墓;還可以看看我國近代的一位大文豪——魯迅的故鄉。

  不過,去這些地方都是我的想像,好不容易盼到“十一”國慶長假,而我卻因為感冒發燒,所有的夢想都泡湯了。

您正在瀏覽: 好想出去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出去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