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愛 

  每當我讀起《父親》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總會淚流不止,因為讓我想起了我的父親…… 

  我父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人民教師。他1.73米,濃濃的眉毛好像被墨染了,大大的嘴巴。尤其是那雙有活力的大眼睛給他增添了無限的活力…… 

爸爸很愛我。 

  “嘩啦啦,嘩啦啦”外面下着大雨。“這該死的雨害我不能回家,”我嘀咕着。那雨好象成心和我過不去。越下越大,我想被雨淋濕的狼狽樣,我不禁打了個顫。窗外,整個大地被霧籠罩着,操場上依稀可見一些送傘的家長。爸爸媽媽會來送傘嗎?不會,他們還有課沒上完,絕對抽不出時間。 

  正在我失望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是爸爸!我像魚兒得水似的,甭提多高興了。爸爸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給我送傘,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爸爸把傘遞給了老師,教室門開着,我和爸爸慈愛的目光不期而遇,一股暖流頓時流進我的全身。老師把傘遞給了我,我強忍着淚水。這,不僅僅是一把傘,而是父親的愛,父親的愛就是一把傘,為我遮風,為我擋雨,不讓我受傷害,讓我快樂成長,讓我幸福生活。 

  爸爸的愛,有時微不足道,但飽含着濃濃的父子情。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