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愛,是我終身難忘的。爸爸的愛是給我失敗時候的鼓舞,是我黑暗當中的一盞燈,牽引着我走出黑暗,奔向光明。 

  爸爸的愛是一件運動衣。當時,老師說過必須要穿運動衣回校,而且再三強調了很多次,可我卻沒穿。我可着急了,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怎麼辦?離升旗儀式還剩下5分鐘就要開始了,這時,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背影朝教室走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我的爸爸,手裡還拿着運動衣,他一見我,立刻跑過來,忙給我穿上運動衣。這時,我聽見升旗鈴響了起來,爸爸就叫我趕緊去升旗儀式,自己匆匆地趕去上班了, 

,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 

  爸爸的愛是一把保護傘。以前我很小的時候,總是因為沒力氣被小夥伴們欺負,爸爸每次見了,都急忙跑過來,抱起我,不讓小夥伴們欺負我。 

  爸爸的愛是一個醫生。記得有一次,我病了,發起了高燒。爸爸知道了,很着急。爸爸像離玄的箭一樣帶着我到醫院打吊針,爸爸忙這忙那,要給我挂號,又要給我倒水喝。我在打吊針的時候,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當我醒來時,我看見爸爸在一旁疲憊地睡著了,我的眼淚又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模糊了我的視線。 

  愛就是這麼簡單。在我的印象中,爸爸的愛是一件運動衣,爸爸的愛是一把保護傘,爸爸的愛是一個醫生。這就是父愛!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