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晚上出去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上出去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出去玩 

  我在傍晚時分到廣場玩兒,騎着小波車。我玩得可快活了。 

  我累了,翻上牆頭,欣賞月光。之後我突然發現集在一塊已變成黑色的雲朵兒,成了一座座連綿起伏的高山。我興奮極了,於此同時等待晚霞的出現。我等呀等,我一抬頭,發現雲上發著紅光,慢慢變得更紅更紅。紅極了時,雲朵上象噴洒了最紅的紅果汁,鮮紅鮮紅,美極了。 

  我陷入陶醉之中。我欣賞着潔白的月光,和那世界上最秀麗的紅光。伴着晚霞,我情不自禁地哼起了“請把你的歌帶回你的家。” 

  我欣賞過世界上最漂亮的紅光后,又跳下牆頭,騎上小波車,身上披着美麗的紅光“皮襖”,迎着潔凈的月光飛馳而去。 

  我身披最漂亮的紅光皮衣騎了一大圈,月光彷彿已被我打碎。可過不了一會兒,它又會完好無損地掛在黑暗的天空中,便恢復了生機,皎潔的月光再交照在我的身上。啊,鮮紅的紅晚霞照亮潔凈的月光,已經和成了粉紅光,照在我的身上。多麼美啊!那雲朵,一半黑一半白,真象一塊被咬了半邊的餅乾。不過,晚霞照在雲朵上,紅得象一個小女孩嬌小可愛的臉蛋。那月光,也不服氣地照在雲朵上。這一下,小女孩般的小臉更可愛漂亮了。白裡透紅,生動可愛。 

  我不語,默默回去。 

  2008-11-21

您正在瀏覽: 晚上出去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上出去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