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的愛 

 有人說母愛是最偉大的,可我卻認為父愛才是最偉大的。 

 記得有一次,我得了風疹。住進了醫院裡。每天只能呆在寂靜的病房裡,這裡既沒有電視看也沒有電電腦玩,無聊極了!唉!真煩吶。正在這時,爸爸來了,他見我那無聊的樣子,笑着說:小婕,我來給你變個魔術吧!我感到很驚奇,爸爸還會變魔術!什麼都沒有對吧?什麼都沒有!爸爸說道。只見爸爸把手托在下巴下邊,做成小花的模樣。說道:我是一朵花!看着爸爸滑稽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記得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到爺爺家後院的池塘里釣龍蝦,我釣了好長時間,一隻也沒有釣到,還浪費了很多魚餌。後來好不容易釣到了一隻,我高興的蹦了起來,誰知狠毒的龍蝦卻把我的腿用他的大鉗子夾破了,當時血一滴一滴的,地下留下了一大片血跡,我哇哇大哭起來,爸爸看見了,二話不說,把我抱起來,連忙往爺爺家跑。爺爺那邊沒有膠布,爸爸就四處借膠布,因為跑得太快,把腿摔破了,他回來時不顧自己的傷,就只顧着幫我包紮傷口。晚上爸爸在洗腳時,我拿出隨身帶的紅藥水給爸爸擦,爸爸雖然不跟我說他很痛,但是從他那痛苦的表情中,我已經知道了…… 

 父愛是含蓄的,是深沉的,更是偉大的!爸爸,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