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笑聲到處是,歡樂到處都有,但都只是一剎間,轉眼就成了生活中的泡沫。生活中,令人回味的笑是那樣的少。

  一天,我拿着遙控器亂換頻道。忽然,東南電視台正在播放“南北笑星火辣辣”,嘿!還真夠誇張的,我倒要見識見識。

  只見幾名笑星正在看電影。一首歡樂的曲子傳了出來,其中兩名“觀眾”由於興奮過度,把前面的“觀眾”當了垃圾桶了,不顧一切地將瓜子殼往他身上扔,而且還用力地拍他的肩膀。接着,有一段悲傷的曲子,那兩名“觀眾”又傷心得大哭起來,用前面的“觀眾”的衣服擦“眼淚”……看到這,我忘記了煩惱,開心地笑了。

  這還是個“見面禮”,好戲還在後頭呢!

  “喂!售貨員,我買東西!”一位“顧客”說。“要點什麼?”一位“售貨員”說。“四包快食麵,兩塊肥皂,五條毛巾,一把傘……”  “售貨員”把他要的東西拿了出來。“多少錢?” “顧客”問。 “售貨員”用計算機算了半天,最後說:“一共25.5元。”“多謝!這是我兒子今天的家庭作業。”說完,他頭也不回就走了。

  這個節目真棒!!!!

  你們覺得怎麼樣呢?!

您正在瀏覽: 歡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