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氣球里的歡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里的歡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點,快點藏在桌子下去,魏老師馬上就要來了!”同學大叫起來.這是在幹什麼?哦,原來是教師節想給老師一個驚喜呀!

 每個同學手裡都拿着一個氣球,蹲在桌子下面,等待着老師的到來,講台上,一束束五彩繽紛的鮮花把死板的講桌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黑板可不是黑色的了,同學們在黑板上寫着"祝老師教師節快樂”!另外,還用美麗的線條勾畫出一條條曲線,把寫着全班同學姓名的綠色卡片,放在講桌最顯眼的地方,綠的耀眼. 

 "準備,老師來了”!同學們聚中精力,"咔嚓”一聲教室門開了,只見一個個粉紅色的 氣球從我們的手裡拋了出去,魏老師又驚喜又驚奇,一個個粉色氣球在我們溫暖的小手裡呆不住了,在空氣中透透氣兒.同學們不約而同的說"祝魏老師教師節快樂”!接着,一個個氣球被我們打破了,歡聲笑語從裡面蹦了出來,老師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同學們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我對老師情”!讓我們在教師節這一天,祝老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氣球里蹦出了歡笑,大家帶着愉快的心情,過了這個教師節.

您正在瀏覽: 氣球里的歡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里的歡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