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邊的歡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的歡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啦!校園裡響起了一陣陣笑聲。回到家,爸爸說:“這個暑假我們去海邊度過。”媽媽又請來了姐姐、表弟他們一起去。

  這有說有笑,終於我們要踏上歡樂之旅了。到了海邊我們直奔大海,我們先換好了游泳衣和游泳圈,然後自由的玩耍。在岸上的我沒趕上表弟他們。現在我就要去找他們,可海里的人很多,根本擠不進去。我環視了一周,終於看見了一叉口,於是鑽了進去。我看見表弟在哪玩水搶,我本來要去嚇唬他,不知姐姐她從那出來的,灑了我一身的水。原來他們是合夥的。

  我不知從哪聽到:“我們等一下左右攻擊他。”一看原來是姐姐他們,結果他們左右攻擊的時候,我直接鑽下水下,結果水灑到了他們自己,後來我又鑽上來來水又灑到了他們。

  上岸的時候,我情不自禁的大笑起來,姐弟他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童年真是五彩斑斕的,歡樂無比的呀!

您正在瀏覽: 海邊的歡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的歡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