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園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活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繽紛的煙火和歡快的樂曲中,新的一年向我們走來。辭舊迎新之際,我們總是百感交集,思緒千落。在新的一年中,我們有許許多多的是事要去做,有許許多多的任務要去完成。我們面臨新的挑戰和機遇。新年的禮花即將響起,世界的每個角落都沉落。

  那裡的遊戲非常多,有聯想ABC,掌上明珠,吹蠟燭,比比誰的眼力好,貼鼻子。其中,我最難忘的項目是貼鼻子。

  老師用紅領巾把我的眼睛蒙上,我什麼也看不見,真是伸手不見五指。然後讓我了三圈,暈暈的,分不清東南西北。我一貼,睜開眼睛一看,鼻子貼飛了!老師笑得嘴巴都合不上了!我又來了一次,這次我先看好位置,等我蒙上眼睛徑直向前一步,鼻子貼到眼睛上去了,同學們哈哈大笑。我不甘心,又來了一次,老師請他看好位置,蒙上眼睛,他貼在中心了,可是有的同學忍不住笑出來了,我以為貼歪了,就往下移了移,誰知道貼到下巴底下了,大家笑得肚子都疼了!

  在新的一年中,我們要接受更多挑戰和機遇。明天,加油。

  四年級:劉雨萌

您正在瀏覽: 遊園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