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炎炎,太陽公公像發了火一樣,毫不留情地炙烤着大地。伴隨着知了毫不倦怠的“知了,知了”地叫喚聲行在大街上的我卻絲毫不怕,因為我很快就要投進水的懷抱啦!一想到游泳池那清涼的水,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向民俗樂園的游泳館趕去。

  站在游泳池邊,感覺那水就像好大好大的一塊藍冰塊,好想跳進去啃一口。可是教練要我們先排隊做操,把腿腳活動開來。穿着花花綠綠泳衣的我們嘻嘻哈哈地做着操,尤其是做到一節活動膝蓋的操時,簡直就是在扭屁股,大家都忍不住爆發出陣陣笑聲,教練瞪着眼睛,一本正經地衝著我們嚷:“笑什麼笑?有什麼好笑的?不準大聲喧嘩!”我們只好捂住自己的嘴巴,竭力忍着。可一看見別人想笑而又不敢笑的樣子,又忍不住大笑起來,教練也拿我們沒轍,只能幹瞪眼。

  終於等到了教練的一聲令下,我們迫不及待地跳下了泳池。水輕柔地漫過了我的小腿肚子,就像是媽媽的手撫摸着,柔軟而又溫馨。我抱着浮板,那水蕩漾着,又像搖籃搖動着我的軀體。我們跟着教練學習閉氣,因為我以前學過,所以很快就掌握了要領。我鑽入水中,呼出一口氣后閉住口和鼻,閉氣的時間一次比一次長,我很開心。看着教練一會兒仰泳,一會兒蛙泳,一會兒后滾翻,一會兒倒立,尤其是那個鯉魚打挺的動作,翻滾出的水花如飛珠滾玉一般,大家見了不禁連連叫好。我羨慕極了,什麼時候我也能在水裡做這些動作啊,我一邊想,一邊胡亂比劃着,和夥伴們玩得不亦樂乎,又鬧又叫,結果嗆着了。教練嗔怪道:“這怎麼好亂學?你連基礎都還沒打好呢!”大家都笑了起來,我調皮地吐了吐舌頭:“說不定我是天才呢!”游泳池裡笑得更歡了。

  游泳可真舒服啊!從水裡出來,我的身上還帶着水的氣息。一路上,我開心得簡直要飛起來。驕陽驕陽,你又能耐我何?

您正在瀏覽: 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