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期里,媽媽給我報了個游泳班,我又興奮又恐懼。 

  開課的第一天,我和媽媽乘坐公共汽車來到威海體育學校游泳館。一進大廳透國玻璃看見很多學員們都在刻苦訓練,我換好泳褲、戴上泳帽、水袖,一進泳池心情豁然開朗。 

  首先,教練讓我們下水,我很迷惑,心想為什麼教練不教動作?我面無表情的把腳伸進水池內,然後轉身手扶泳池邊一步一步慢慢前行。訓練了一會兒,教練開始教蛙泳腳的姿勢。首先腳的姿勢像青蛙,腳向外翹開,再一張一合分開,手觸到鼻子再伸直,雙臂划圓,然後深吸一口氣再憋氣再浮出水面。反覆操練了幾天,然後讓我們排隊有秩序的下水操練。 

  第一次下水,原以為自己很輕鬆的掌握要領,沒想到一跳進泳池就嗆了一口水,此時,手腳並用,亂成一團,拚命地往池邊游,這時,教練拿者訓練桿面帶微笑的把我推到水裡,我很惱火,教練笑着對我說:”加油呀,孩子,其實你游的很不錯。“聽了教練的鼓勵我游的更認真了,我聽到和看到了其他學員家長對我的的鼓勵和讚揚感到自豪,彷彿自己像一隻快樂的大青蛙。 

  游泳讓我懂得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