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愉快的遊園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愉快的遊園活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兒童節下午,我媽媽單位搞遊園活動。

  我非常高興,3點鐘我就到了媽媽的單位,活動開始了,阿姨笑眯眯地說:“我們先做個遊戲。遊戲規則:我把我手中地三個球分別給三個人,然後我就擊鼓,你們就開始傳,鼓聲停了,就請接到球地派他們地子女齣節目。好,開始!”

  開始了,一陣陣擊鼓聲從我耳邊滑過,停,不料,一個球傳到了我媽媽那,沒辦法,只有我齣節目了,我講了一個故事,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

  開始遊園活動了,你別看只有三個活動,但都好玩極了,它們分別時投球、釣魚和套圈,我參加了投球,我之前投了兩個都沒進,我不耐煩了,姿勢都沒做好,嘴裡念叨:“這次沒希望了,絕對不準!”說罷,我就隨手扔了過去,可老天爺老跟我“作對”,倒讓球進了,在一旁得大姐姐說:“真奇呀!”聽到讚美,我又投了一次,我精神抖擻地拿起一個球過線,一邊罷腳抬起,一投,投進了,第二個球我也投進了,心裡暗自高興,在撿球地叔叔說:“你可真能呀!”我投第三個關鍵球了,天有不測風雲,我沒進,我的嘴裡念叨:“天不助我也!”前後我又參加了其它的活動,我希望明年六一節還有更豐富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一次愉快的遊園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愉快的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