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媽媽對我說:“我們一起到懷集騰業大酒店的水上樂園去游泳。”我聽了十分開心,十分激動,十分興奮,我已經很久沒有游泳了。 

  剛進來水上樂園銹斑斑的鐵門時,就看到了一個用大理石砌成的碩大的水池,水池的旁邊有兩顆深?色的大樹,挺立着中間是售票處和食物店,一股股烤肉味瀰漫著周圍,好香啊。池裡面的水清得,在陽光下照耀的閃閃發亮。水池裡的小孩穿着泳褲,帶着泳鏡,腰裡還圍着游泳圈在清澈的水池裡激動地游來游去,像一條自由自在的小魚。在水池的中間倒映着一個黑黑的影子——滑滑梯,這就是孩子們最喜愛的小遊樂場,不少小孩在裡面爬上去又滑下來。水池中四處飛淺着白色的浪花。 

  我只穿了一條短褲子就帶上游泳圈跳進了游泳池。啊!水池的水真溫柔、真溫暖。一陣陣大水花淺在我的臉上。哇!我的頭髮立刻濕了,像剛剛洗了澡似的。“呼”水池的水“波瀾壯闊”像海洋的水一樣一高一低,一高一低的。我還不熟悉游泳,只是用雙腳在水中慢慢移動,當然不少水花落在我的頭上,水花流進眼睛里十分酸疼。我只好學着別人的樣子仰腹,蹬腿,雙手用力划。我學得有點像,只覺得一沉一沉的,十分費力。哇!好冷啊!原來是我來到了冷水區,我立刻沉入暖水中像小魚一樣糊裡糊塗的一沉一浮還是靠我的兩雙腳來移動,下次我真的要學一學游泳了。 

  不一會兒,我就回去了。可是這次游泳永遠記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