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遊園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遊園活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遊園活動的項目有:心心相印、金蛋閃亮、一鼓作氣……。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項目要算心心相印了。這個項目的規則是:在小黑板上畫上一個愛心,給你一個愛心,把你眼睛蒙上,讓你把愛心貼在黑板上。 

當我興緻勃勃地來到活動場地時,已經有20多人在那排隊等候,所以,我只好排在隊伍的最後面耐心等待。隊伍象流水一般,緩緩向前流動,真希望眨個眼就能輪到我。此時,有一個同學已經上場,只見他東摸摸,西摸摸。差點貼到別人的衣服上了……我的心裡既高興又緊張,真擔心自己也像他一樣,要是那樣,就太沒意思了。 

  一會兒工夫,就輪到我上場了,我快步拿起愛心,走到線上,老師說了一聲開始,我就走到黑板前,在靠右的地方貼上。 “哇塞”,老師和同學們發出一聲驚嘆,,我摘下面具,一看,我貼愛心和黑板上的愛心就差一點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裁判老師獎給我8分,此時,身後的同學紛紛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 

  後來,我還玩了許多項目,感覺都挺好。我真希望每天都是“六一”,每天都能擁有這麼快樂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遊園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