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球大戰(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大戰(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參議員莉阿受反叛同盟派遣,前往塔圖因星球履行重要使命。她的座船來到塔圖因上空,突然,一陣劇烈的顫抖差點將她摔倒——飛船遭到襲擊,癱瘓了。幾分鐘后,瓦德勛爵披着黑氅指揮帝國士兵沖了上來…… 

  當莉阿雙手被反綁着押出飛船的時候,瓦德巨大的身軀擋住了去路,他用咄咄逼人的語氣說道:“參議員閣下,您參與反叛活動,我奉命逮捕您。”“呸!賣國賊!”莉阿努力把一口唾沫畔到他身上。瓦德剛想發作,一名帝國士兵汗淋淋地跑過來報告:“我們要找的數據磁帶不在船上。據查飛船上少了個分離艙。”“一定要把分離艙找到,數據磁帶肯定在裡面!”瓦德說。 

  分離艙脫離飛船以後,一頭撞在塔圖同星球上。雙恆星場的作用,使艙里的兩個機器人阿圖和斯銳匹歐失散了。 

  阿圖的三條腿在沙丘上艱難地挪動着。他正焦急地尋找着他的高個子同伴。突然,幾道電子束射擊在他身上。電子眼告訴他:眼前有幾名加哇——一種沙漠動物,正用能量槍瞄準着他。阿圖假裝死去。加哇們把他抬上一輛幾十米高,裝有重型履帶的運載車——“沙漠爬蟲”的後車廂。與此同時,車廂里的斯說匹歐醒了,黑洞洞的四壁使他驚恐萬分。突然,一陣熟悉的電子訊號!“阿圖!”他驚喜地叫出聲來。斯銳匹歐和他的矮個同伴緊緊擁抱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星球大戰(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大戰(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