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球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大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球大戰 

  哇!王博士終於發明了宇宙光速飛船,正當的家歡呼時,王博士收到了緊急電報——是土星人的…… 

  王博士叫我去看看。我乘坐着宇宙光速飛船飛向土星,我來到土星時看到一個慘目人睹的景象,到處都是土星人的屍體,再也不是生機勃勃的土星了。一隻土星狗對我說:“天王星人、海王星人、隕石們……要攻打我們,佔領我們。”說完便痛苦的死去了。我壓制怒火等待援兵,一會兒火星人、水星人、木星人、金星人……的援兵都來了,我想:天王星人、海王星人、隕石們都身強體壯,強攻我們不是他們的對手,只能智取呀!經過幾次較量我發現它們實在是太貪財了,於是我想到一個辦法…… 

  一天我做了一些像鑽石一樣的“炸彈”放到了它們巡邏的地方。 隕石們、天王星人的巡邏部隊和海王星人巡邏部隊,看見后以為是寶物,爭先恐後地來搶“寶貝”結果都炸飛了,天王星人大王和海王星人大王聽到了趕忙出來,結果它們也中了我們的“十面埋伏”之計。 

  啊!真好,天王星人和海王星人都投降了,宇宙再也沒有了戰爭。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 

  五年級(2)班朱柏霈 

  指導老師:邢雪玲

您正在瀏覽: 星球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