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球大戰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大戰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公元2030年,地球上的高智能生物——人類已進入高科技時代,什麼納米技術、破譯基因已屬於原始科技了。人類在軍事上也前進了一大步,激光旋風炮、激光槍等高科技武器以不足為奇。還專門建立了地球自衛軍,而我,也成為地球自衛軍的一名長官。

  當時鐘輕輕劃過新的一年,地球自衛隊隊長接到防衛系統警報:來自外星球的克拉爾軍團正在向地球靠近,隨時準備攻擊地球!緊急情況發生,自衛軍馬上召開了會議,最有聲望的M軍官站起來說:“克拉爾軍團力量太強了!我們無法打敗!”個別支持M他的軍官也隨即附和,R軍官聳聳肩說:“那你有什麼措施呢?不如投降吧!”“是呀是呀!”一些軍官也附和着,“可……”軍長沒辦法了。“可是我們不能投降!”我站起來堅定的說。“哪你有什麼辦法?”M軍官輕蔑的說。我毫不示弱:“那你想,如果投降,克拉爾人肯定會統治地球,人類會生活的更慘!和克拉爾人拼一拼,也許還有一線希望,我們要讓宇宙知道,我們人類是堅強不屈的。你忍心把地球拱手相送給克拉爾人嗎?你也太……”我情緒激動,忽然,一直一言不發的軍長站起來,他眼睛發光,激動的說道:“不要再說了,我決定了:和克拉爾軍團決一死戰!不能把人類世世代代都生活的地球拱手相送!”“和克拉爾軍團決一死戰!保衛地球!”我們軍官都站了起來,熱血沸騰的喊道。軍長看着我們,點點頭,說:“地球的命運就掌握在你們的手裡,地球人等着你們的消息!”“是!”我們全體軍官敬了禮,“一定完成任務!”

  會議結束,我立刻帶領艦隊出發,M軍官出現在屏幕上:“在火星建立基地。”“是!”說完,我立即加快馬力向火星駛去。

  了火星,我用智能機器人在五分鐘內建立了一個基地,摩拳擦掌,準備大幹一場。正準備與總部聯繫時,總部發來急電:“克拉爾軍團正急速往你基地駛來,預計在十點左右(火星時間)開始攻擊,已派出艦隊支援,請務必堅持到十五點(火星時間)。”我看了看智能手錶,現在火星時間九點四十分。“看我的!”我握緊了拳頭……到

  我焦急的等待着:四十五分,五十分,五十五分,十點!果然,我看到很多黑色飛船,那是克拉爾軍團!“立即戰鬥!”我向我的戰友們吼道,“一定要堅持到十五點!”所有人已經坐上飛船,“準備戰鬥!”我發出命令。“你也來吧!”我向一位戰友說道。

  他叫陳華,我是在第三次世界大戰時認識他的,當時他是個平民,我讓他當了兵,我們倆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後來他自己退伍了,我也失去了他的消息。當我當上自衛軍長官時,他找到了我,我建議他當我的助手,他一口答應了。我們就這樣度過了幾年的風風雨雨。

  我們乘上飛船后,剛一起飛,一艘克拉爾飛船向我發射了激光導彈,我急忙用瞬間轉移時空門躲過了,立即用激光炮反擊,擊毀了飛船。陳華不甘示弱,用旋風激光炮與龍捲風激光炮合併的必殺技擊毀了30艘飛船,其他克拉爾飛船立刻避得老遠,“想跑?沒門!”我追了上去,原子激光飛刀像切菜似的幹掉幾艘飛船,我軍越戰越勇,很快消滅了一半克拉爾飛船。剩下的飛船見勢不妙,慌忙逃走。“追!”我一聲令下,五十艘飛船加大馬力直追克拉爾艦隊。

  然而,我想錯了,剩下的飛船不是逃跑,而是去搬救兵,我們遇到了克拉爾艦隊的大型母艦,母艦防禦力強,普通的激光炮無法擊破,更對我軍不利的是,母艦不斷放出飛船,並用激光炮不停的掃射,我軍很快損失十艘飛船,“可惡!”我敲擊着攻擊鍵,卻對母艦絲毫沒有威脅。“快看!哪裡有一個缺口!”陳華叫道。“真的!是個缺口!”透過紅外線望遠鏡,我看到可一個長約7000千米的缺口,“讓所有飛船瞄準這裡,用必殺技!”我激動的大吼。“是!”陳華召喚了所有飛船,用必殺技攻擊缺口,只見一道白光閃過,我頓時眼前一片明亮,等能看清楚時,母艦已經消失,“勝利了!勝利了!”我含着激動的淚水喊道,“克拉爾軍團被消滅了!”大家都歡呼起來。等到援軍到來時,軍長激動的說:“你們真是好樣的!”回到地球時,我們大家高興的互相擁抱,慶祝這次偉大的勝利。

  戰爭結束后,克拉爾星球震驚了,他們為自己的侵略行動感到後悔;宇宙震驚了,因為地球人用自己的勇敢與智慧保衛了地球!

  西安市長安區郭杜鎮祝村小學五年級:曹晨曦

您正在瀏覽: 星球大戰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