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科學技術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科學技術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我們參觀了中國科學技術館。

  仰望蒼穹,浩瀚無際的星空,蘊含無限神奇。宇宙從哪裡來?太陽從哪裡來?“探索與發現”展廳之宇宙之奇對這些問題進行了猜想。

  我通過“太陽的壽命”這一實驗知道了太陽的壽命還有多長。當我將箭頭指向50億年前的時候,太陽只是一個很暗的東西,沒有亮光。後來,它越來越亮,成了現在的太陽。當我將箭頭指向30億年後的太陽,它有些暗了。因此,我推斷太陽將在30億年——50億年以後消失。

  我通過“宇宙是怎麼來的”這一套視頻知道了宇宙可能是因為“盤古開天闢地”、“上帝創造世界”和“宇宙大爆炸”這一系列問題所存在。而我認為應該是“宇宙大爆炸”讓宇宙存在。這成了一個謎,還有待我們去探索。

  通過這兩個實驗,我知道了太陽的壽命還有多長和宇宙是怎麼來的。收穫還算大吧!

  北京丰台區丰台實驗學校四年級:張玄

您正在瀏覽: 中國科學技術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科學技術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