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球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大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恆遠號在宇宙中偵探着,它不停地在徘徊,突然,遠處閃了一下子,全船的人都嚇了一跳,隨後,雷達上出現了一個參差不齊的塊狀物在移動着,哦,原來是一顆隕石,船上的人不禁鬆了一口氣,可是,隨後,那燈光又閃了一下,“不好,是那摩人用了抗雷達裝置”,船長突然大叫一聲,隨後快步走到指揮台上拿起話筒跟地面天文台說,發現那摩人了,他們在99°76′23″,可是,話音剛落,遠處射出一道光束,擊中了恆遠號,空中閃出一道光線隨後聽到爆炸的聲音,地面總指揮接到了船長的報告之後,立刻發電國務院,總理立刻派出十萬架宇宙戰機和十萬架電子光能和三萬架暴風大炮,很顯然,迎戰的軍隊很弱,但是,他們還有最後的“秘密武器”,大戰開始了,出戰部隊發起進攻,密集的炮火如同下雨一般,迎戰部隊立刻回擊,天空中的爆炸聲不絕於耳,一架死亡戰機(出戰部隊的)不斷地穿越炮火,左拐右拐就拐到了迎戰部隊的戰機,隨後就開始猛烈地攻擊,甚至用到了蓋亞能炮(死亡戰機的最高能武器)隨即就打出了一個缺口,死亡戰機就趁着這個缺口攻了進去。迎戰部隊立刻陷入劣勢,群體中的爆炸聲達到了每分鐘16次,迎戰部隊用電子光能炮已無法挽回局勢了,總理看到了自己的部隊被打的七零八落,就用一種不可抗拒的但又微微顫抖的嗓音說“啟用最終武器”。地面菲克雅站立刻開始充電並開始開啟程序,20分鐘之後,菲克雅大炮已經啟動了,總理雙手顫抖地按下啟動按鈕,菲克雅大炮發射了。

  總理望着急速飛升的大炮沉思良久,當天空變成了深紅色的時候,它不禁感嘆道:“為什麼世界非要戰爭來解決呢”?

  山西朔州市朔城區第五中學初一:匿名

您正在瀏覽: 星球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