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球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大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3099年,人類科技飛速發展,社會十分和諧。可是,這時卻來了一位“不速之客”——E星球。

  E星球位於銀河系之外,當它通過星際望遠鏡發現地球這塊“肥肉”——礦產資源、林木資源、勞動力資源都很豐富,便對它發起攻擊。E星球發出了一顆威力巨大的“響尾蛇”導彈,其破壞力相當於普通導彈的300倍,足以摧毀二十個日本!地球人也不是吃素的,聯合國秘書長馬上下令還擊兩顆“霹靂—6”導彈進行攔截,這種導彈的威力是“響尾蛇”的1。5倍。“響尾蛇”被兩顆“霹靂—6”夾擊,在“轟”的一聲巨響中爆炸了。

  正在地球人彈冠相慶的時候,可惡的E星球不肯罷休,又發射了十顆原子彈,分別投向地球聯合軍的軍火庫、物資儲備庫、地球作戰指揮中心等地,幸虧有宇宙級星際雷達,敏銳的發現並識破了E星球的陰謀。正在地球人感到措手不及的時候,有一顆體積小巧的導彈突然出現,成功連續引爆了這十顆原子彈。

  誰也不知道這顆小導彈的“家鄉”在哪裡,經過仔細查找,發現是一向討厭侵略者,反對侵略戰爭的C星球發射的“CR—CPQ”導彈。這是一顆“特務”導彈,潛伏到敵星作戰隊伍內部后,連續打破敵人作戰計劃,完成任務后回到母星。

  在C星球軍事部長的勸說下,E星球軍事聯盟主席決定不再發動戰爭,並且與地球人握手言和。

  經過這次的星球大戰後,人類更愛自己的家園——地球了,也更珍惜和平了。

  黑龍江綏化安達市新興小學五年級:馬天池

您正在瀏覽: 星球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