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球大戰(四)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大戰(四)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準備工作高效率地進行着。阿圖體內儲存的情報分析結果:唯有擊中排熱口,引起連鎖爆炸,才能摧毀死星。 

  此刻,盧克神魂顛倒地站在飛機旁,剛才女參議員出其不意地吻了他。“願‘力’與你同在”。莉阿甩下這句話,一陣風地跑開了。“嘿!那不是盧克嗎!”一個熟悉的聲音打破了盧克的通想,抬頭一看。“啊!是比格斯!”好友意外相逢,自然喜出望外。但時間不允許多說,該出發了。盧克沖比格斯揮揮手,登上X翼戰鬥機,邊上坐着阿圖,他也一個勁地沖送行的斯銳匹歐發出嘟嘟聲。 

  他們穿過外層屏蔽,來到死星上空。也不知誰開了第一炮,轉眼,一團團烈火升騰起來。“老貝恩在看着我。”盧克心想,他對準一個動力站按下火力鍵。隨着爆炸聲,動力站不見了。 

  死星基地上警報長鳴。瓦德命令全體飛行員迎敵。他將龐大的身子塞進一架領結式戰鬥機,拉下啟動閘,嘶吼着衝上天空。排熱口在一條深塹的終端,紅色中隊現在正向它發起第三輪攻擊,三架X翼戰鬥機成品字形前進。瓦德駕機朝他們飛去。突然,揚聲器里傳出兩聲絕望的呼喚,紅色中隊隊長回過頭去,發現兩架紅隊戰鬥機爆炸成兩朵火雲落到深塹底部,就在他想將戰鬥機拉起時,只覺得背心一熱,就什麼也不知覺了……“藍色中隊全體隊員注意!現在由我們上。”這時,藍色中隊隊長的聲音傳來:“盧克、比格斯和威奇,你們在最後一組作掩護。”這道深塹很窄,沒有更多的迴旋餘地,要想擊中排熱口,只能筆直地平飛,這樣很容易被敵機擊中。果然,前幾組隊員都沒成功。 

  “你們在後面掩護我。”盧克焦急地衝著揚聲器喊。三架X翼戰鬥機一前二后飛入深塹。盧克推上加速檔,向排熱口高速俯衝,手指痙攣地擊打火力鍵,又迅速將機頭拉起。可惜發出的質子魚雷偏了。 

  當盧克再次俯衝的時候,比格斯的座機中彈起火了,盧克拚命忍住好友犧牲的悲痛,戰鬥機拉了個弧線,直往深塹俯衝而去。瓦德瞧着這架戰鬥機,喃喃地說道:“這戰鬥機的駕駛員有很強的‘力’,難道這世界上還有傑迪騎士?”劊子手再次開火,擋住盧克的攻擊。 

  “威奇,到前面來和我平飛。”盧克嘶啞地叫喊,和威奇交錯飛行躲避四處掠過的能量光束。突然一團火花照亮了控制面板,威奇拚命控制住自己的座機;“盧克,我被擊中沒法追隨你了。”威奇飛離了壕塹。 

  三架領結式戰鬥機追擊着盧克。盧克陷入了困境。素羅正好飛回到死星上空,憑藉觀察屏幕看到了這一切,他不慌不忙駕駛着“千年隼”朝三架戰鬥機撞了過去。瓦德的僚機手忙腳亂地按動裝置,總算避過了這到命的撞,但不幸的是他向另一面偏過了頭,以致於和平行飛行的瓦德的戰機撞了一下,僚機喝醉酒似地朝深塹撞去。與此同時,瓦德的戰機也朝着深塹處旋轉,最後消失在浩勃的太空之中。 

  “千年隼”成掩護隊形,在盧克的上空盤旋。“盧克……相信你自己……”盧克又一次清晰地聽見了老貝恩的聲音,他注視着瞄準器,自信地按動鍵鈕,射出了全部質子魚雷,隨後頭也不回飛出深塹。“你成功了,祝賀你:”索羅有力的聲音從揚聲器傳來。 

  離耶文四號越來越近,在幾架X翼和一艘破舊飛船後面,傳來低沉的隆隆聲,死星發出一陣陣閃光,隨後在刺眼的光芒中消失了. 

所有的人都像迎來了盛大節日,歡呼跳躍着。盧克他們成為英雄,被擁戴在花叢中。 

  “我可不願錯過這麼有趣的一次冒險!”索羅在人群中洋洋自誇着。 

  “但願阿圖能恢復健康。”斯銳匹歐焦急不安地踱着步於。戰鬥中,阿圖受了重傷,它正為阿圖擔憂。 

  盧克漠然地看着這一切。他想起了叔叔歐文、老貝恩,還有好友。驀然,他的眼光落在了容光煥發的莉阿身上。他凝視着她。 

  她注意到了盧克深情的目光。但這一次,她只是報以了嫣然一笑……

您正在瀏覽: 星球大戰(四)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大戰(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