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並非是一帆風順的,遭受挫折是在所難免的。我是“人中人”,也不例外。

  以前,我很喜歡寫作文,回家總是堅持練筆。因為作文好,常得到老師的表揚,也曾獲過獎,所以我對寫作更有信心了。

  隨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家有了電腦,我便常常在上面打遊戲,很少寫作文,有時幾乎忘了怎樣下筆了。有一天,爸爸對我說:“我給你開通了一個博客……”“博客?真的嗎?”我欣喜若狂,大呼小叫。從此,我就擠出時間,寫點東西發上去。今年,汶川大地震后,我看到那裡的學生不幸遇難,很難過,心想:如果他們有足夠的逃生常識,在老師的引導下能及時撤離,也許悲劇就不會發生。於是,我構思了一天,寫出了童話《代價》,讓爸爸幫我發到博客上。幾天時間點擊率已達一百多次,《代價》也被選為精品。看着大家給我的博客里留言評論,我甭提多高興了!接着,我發了一篇又一篇博文,平均兩三天就有一篇發上去,我的博文點擊率在不斷上升,太好了,耶!

  六年級期末,要考中學了,我沒有太多時間寫。考試一結束,我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看看我的博客評論和我的文學社團。我的博客很冷清,很少有人留言;而我的文學社團成員的作文卻很受歡迎,點擊率劇增,為什麼?我在思索,但我沒有想太久,想畢,我馬上去寫博文,寫了一篇又一篇,卻不那麼受歡迎。看着別人的博客那麼紅火,我迷茫着:“為什麼,為什麼?”加上我投出的作文到現在還沒有回應,我難受極了,就像一個在黑暗礦洞里的礦工,想向前挖,卻又怕對面是水。我在這樣的環境里思考着,徘徊着,眼前突然出現了一道光亮,一個老礦工提着煤油燈對我說:“孩子,大膽挖吧!”

  這個老礦工就是我爸爸,他看我這麼消極,就來幫忙“孩子,”他說,“人生的道路上不都是一帆風順的,有時充滿許多坎坷,許多挫折,跌倒了要爬起來,不要停止不前,記住:你是最棒的!”對,我是最棒的!其實,我也真的很棒!在受到打擊后,我重新振作起來寫作。終於,我寫出了一篇篇精美的博文,點擊率又上升了,社員們發來一封封帖子,給我加油,我又露出了笑臉。

  挫折之後,我發現自己會面對挫折,冷靜對待,一步步地走向成功。這樣在成功時,我就能夠大聲地說:“其實,我是最棒的!我真的很棒!”

  廣東深圳錦華四年級:海修羅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