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傷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傷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是我永遠也忘不了的一次。

  菊花的花苞,已經微微的開始綻放,散發著陣陣幽香。天氣也涼了下來,但卻是亮亮的天空。我仰望着明凈的天空,陷入了沉思。

  二零一二年,農曆九月五日凌晨三十五十三分,我忘不了的時刻,因為就在那時我失去了最愛我、疼我的人——外公。

  我正沉浸在睡夢中,突然被媽媽有力的手拽起來,告訴了我一個我不能接受的事實。我慢慢睜開朦朧的睡眼,只見媽媽紅着眼圈,小姨此時在客廳里哭着,嘴裡還一直叨念着什麼。媽媽告訴我:“外公去世了。”我在這一瞬間沉默了,獃獃的跪在床上的被子上。去世?這兩個字對我來說多麼的沉重。媽媽你是在騙我是嗎?怎麼可能?我簡直不敢相信。

  天好像快塌了,就那一瞬間,好像一陣冷風從背後吹過,腦海中浮現出往日與外公相處得情景。我似乎明白什麼似的,跌跌撞撞的下床去,看見靜靜躺在地上的外公。我無力的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來,似乎從未想過這類事件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外公啊!地上多涼,你看得見我們在哭嗎?看見你的親人在哭嗎?你快起來,不要睡了。”我撕心裂肺的哭喊着。

  從我起床,十來分的時間,就在這樣短暫而又漫長的時間裡,我感到了生命的短暫和脆弱。

  時間才過了一會,但我卻覺得像一個世紀那樣長,我的眼淚已經流盡,已不是起初那朦朧得睡眼。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外公的嘴唇已經發烏,這是我才知道,傷心原來就是這種感受,那是說不出的滋味,只有自己能夠品味。這時我才知道,不是什麼都可以一笑而過,我的笑怎能遮掩一切,這時我才知道,生命真的好脆弱、好短暫。

  就在這短暫的時間內,我的心好痛,淚水從心中流了出來。傷心似狂風暴雨般席捲而來,以往它總被我的笑着掩住,這次真的不行。淚珠似斷線了的珍珠不斷地落下來。

  就在短暫的時間內,我真的失控了,天就要慢慢的塌下來。無助,總有人安慰我的心,這次誰都不行。

  就在這短暫的時間內,我真的傷心了。

  四川瀘州江陽區瀘州市第十中學校初一:王鑫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傷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