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當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當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當家 標籤:2020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建黨90周年作文 2027年作文

(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當家 

  看到了這個題目,我就想到了以前我獨自一人在家中當家的情形. 

  那是一個充滿生機的一個早晨.爸爸媽媽們很早就出去了,舅舅也是,我只好寂寞的待在家裡.忽然,我的腦海里飛快地閃過一個念頭:我為什麼不在家裡幫爸爸媽媽做一點事情呢?剛想完,我就用訊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沖向衛生間,準備好傢夥(衛生工具),就開始行動起來. 

  我收拾好爸爸媽媽的卧室再收拾自己的卧室,接着再收拾好舅舅的卧室.下一個目標就是廚房了.我把爸爸媽媽早上吃飯用過的碗筷洗乾淨,接着就是擦餐桌. 

  忙活忙活着就馬上到了中午了.我來不及吃中飯就急忙去菜市場去買菜. 

  我帶着自己的零花錢到了菜市場.那裡的菜玲琅滿目,這時,我遇上了一個黑心老闆.當我向那個老闆問一斤茭白多少錢時,他說要十元五角錢,讓我下了一跳那不是只要六元錢一斤嗎?怎麼一下子漲了那麼多?於是,我就和那位老闆進行"口水戰"這位老闆實在是耐不住我,就把價錢降低了四元五角. 

  我馬上飛奔到家.煮好飯,燒好菜就等他們回來了. 

  他們來了,嘗了我燒的菜后,說很好. 

  這就是我第一次當家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當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