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21)那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21)那一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那一次,那一次……..”我們生活中有那麼多的那一次,比如:那一次我犯了那些錯誤;那一次我生病了;那一次我餓了……..。我的生活中有很多那一次,那一次,啊! 

  就說我的那一次吧!那是一個寒假,我們終於可以回老家啦;我們一到家裡他們都已經燒好了飯菜來迎接,我們我們感到很快樂。我的舅舅..舅媽都來了,他們知道我回來了就來迎接我。我見到了我的小妹妹她叫廖俊嘉。我這個妹妹真是太可愛啦,圓圓的身子,走起路來搖搖晃晃。我一進門他就叫哥哥一直拚命的拉着我就是不放,把我拉到跑步機上叫我把開關打開,她真是愛吹“馬屁”。 

  她是我們的“搗蛋鬼”有一次,舅媽叫我管住小弟弟。我還有一個小弟弟還只有5個月十分的好玩。那時我正在看電視我讓嘉嘉一個人玩,她到處亂跑有時坐在那,有時到陽台上曬太陽,可悠閑啦。我看電視太入迷,我轉過頭啊!搖籃咋么沒啦?我找急死啦,突然嘉嘉過來了,我問她:“弟弟去哪呢了?”她說了兩個字弟弟,用手指一指我一看原來是在房間裡面。後來我知道了原來是嘉嘉搞的鬼,她把推車開到了房間里。 

  我們生活中有很多的那一次,我們回意起那一次我們都會感到很有趣很欣慰。l

您正在瀏覽: (090221)那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21)那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