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海來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來的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海來的朋友

  今天,我出去吃飯。吃完飯,叔叔說:“旁邊的飯店裡有海豹和海龜。”我和小朋友急忙走進了這家名流海鮮酒樓。

  一進門就看見了一隻大海龜,它的名字叫壯壯,像個大飯桌一樣,四條腿就像漿一樣不停的划來划去。它有300多公斤,100多歲吶,被放在了一個連身都轉不過來的玻璃箱里,我們大海來的朋友真是可憐,我真想讓它回到它的家鄉里去。

  海豹放出來了,我急忙走過去看,海豹滑溜溜的身子,黑溜溜的眼睛,不停的看着你,彷彿在說:“給我點吃的吧!”叔叔買了兩盤魚,我扔給海豹吃,它接的可准了,跳的特別高,差點咬着我的手。不一會兒,兩盤魚就吃光了,可它還像沒吃飽一樣眼巴巴的看着你,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和大海來的朋友告別了。(葛欣碩)一年級

您正在瀏覽: 大海來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來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