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海,我嚮往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我嚮往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海是淘氣的,當我在海邊奔跑時,大海會讓自己的孩子------浪花,來拍我的大腿,撓我的腳心.還不時發出嘩嘩的說話聲.當我想捧起海水去抓它時,淘氣的海水卻從我的手指縫裡溜走了。我笑了,我被海水的頑皮逗笑了. 

  大海是溫柔的.靠近岸邊的海水,伸出手往逆時針的方向一撥,海水快速地散開了,海面上泛起一圈圈漣漪,向一朵朵盛開的水蓮花,一層層的花瓣十分美麗.海水暖暖的,舒服極了.抬頭望着遠處,真是有着天連水,水連天的感覺,心中充滿自豪感. 

  大海是神奇的.早上,大海的身體被太陽公公染成了金燦燦的顏色.天空中不時地還有海鷗在大海的上空飛翔.這會帶給我多少奇妙的聯想啊!我想飛上天空看一看海鷗在玩什麼?我想潛入海底問一問大海在想什麼?神奇的大海引導我們敲開知識的大門. 

  大海是偉大的.每當我們要採集一些大蚌、海螺、貝殼等等,他就會把它的孩子送到海岸邊上,讓我們來採集,探索,玩耍。 

我嚮往大海,嚮往大海的頑皮、偉大、神奇。嚮往它時時提醒我要虛心,要刻苦,要不斷努力。 

  你說,你不嚮往這樣可愛的大海嗎?

您正在瀏覽: 大海,我嚮往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我嚮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