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城導遊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導遊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長城導遊詞

  尊敬的遊客,大家好,我是一名小小導遊員,我叫李曉宇。今天,由我帶着大家游長城,由於長城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也是國家 4A 級建築,遊覽時請大家保持它的清潔。

  現在,我們來到了八達嶺長城,這段八達嶺長城位於北京延慶,是明長城最具代表性的一段,居庸關前哨,海拔高度1015米,地勢險要,歷來是兵家必爭之地,是明代重要的軍事關隘和首都北京的重要屏障。登上這裡的長城,居高臨下,盡覽崇山峻岭的壯麗景色。迄今為止,已有包括奧巴馬、尼克松、撒切爾夫人到此遊覽,八達嶺景區以其宏偉的景觀,完善的設施和深厚的文化歷史內涵而著稱於世。史稱天下九塞之一,是萬里長城的精華,在明長城中,獨具代表性。

  現在請大家跟我來,我們去遊覽大境門長城,大境門長城位於河北省張家口市市區,長城中唯一一座以門命名的關口。大境門長城修築於明成化年間,坐落在高聳如雲的東、西太平山間,據長城之要隘,扼邊關之鎖鑰。大境門門牆高12米,低長13米,寬9米。西側有明萬曆年間開鑿的西境門(小境門)。景區有西太平山長城公園,來遠堡,小境門,關帝廟,二郎廟,山神廟,等眾多明清歷史遺迹。為“萬里長城第一門”。

  今天的觀光遊覽就要結束了,在長城的這段時光希望能成為您北京之游的美好回憶。

您正在瀏覽: 長城導遊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