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鳥的天堂》導遊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的天堂》導遊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我今天的導遊——施靜怡,今天我講到各位到著名作家巴金筆下的“鳥的天堂”去一覽風景。 

  首先歡迎大家來到美麗的南方廣東省新會縣城鄉天馬村經過一段旅途,現在已是黃昏時分,天邊絢麗的晚霞照樣着大地,我們稍作休息,一會就要坐這幾條船去觀賞我們夢寐以求的仙境了……  

  好的,大家可以看到,我們的船漸漸逼近的事已經有着三百餘年的歷史,被稱為“獨木成林”奇觀的巨大榕樹。我向大家看到百年不遇的大樹的心情一定和我一樣激動,凡是到這裡來的人都會不禁的讚歎真是一株大樹啊,大家可以看到枝幹的樹木不可計數,從遠處看,一部分樹枝垂到水面上就像一株大樹我在水面上,這棵樹鳥類眾多,而茂盛的榕樹也為鳥兒們提供了美好的棲息地,有許多鳥在上面做了巢,鳥糞也同樣為榕樹提供了鳥糞。聽說農民也不許人去住它們,至於,我們為什麼沒有看到鳥;我想可能是我們來的時間不對吧,這樣的話,我們只好明天再來……  

  新的一天,新的開始,我們今天要在一次去鳥的天堂。 

  聽!有鳥叫聲,快看啊!原來是一隻畫眉鳥,我們可以拍手是一時也許會飛起更多呢!看啊,一隻兩隻三隻四隻……啊!真多阿,旅客們,你們的眼睛是不是和我一樣應接不暇啊,看一隻杜鵑飛起來,聽,那叫聲多好聽啊,像不像“不如歸去,不如歸去……” 

  在美妙的叫聲中,我們要結束本次完美之旅,我們的船向著高他後面的鄉村駛去,看到後面巨大的榕樹、清澈的河水、各種鳥兒…… 這番美麗的景象一定會讓你們流連忘返,心裡不由的產生留戀,這裡的確是名副其實的鳥的天堂,是鳥兒們快樂幸福生活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鳥的天堂》導遊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的天堂》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