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人的呵護,讓我享受親情的可貴;老師、同學的關愛,讓我體驗集體的溫暖;社會的扶持與幫助,讓我感受人與人之間的情誼……生命中的每一天,值得我們感恩的事情很多。感謝父母給予我強健的體魄,感謝老師開啟我智慧的金門,感謝同學給予我的關心和幫助。擁有一顆充滿陽光的感恩之心,讓我們從這裡出發吧! 

  今天是教師節,我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走進了教室,不少同學都來了,手裡都拿着一個小禮物,琚霖霏手裡也拿着一個禮物盒,好像是準備送給老師的。 

  我走了過去,叫她給我看一下,她答應了,我拿起盒子,打開一看,原來是她自己畫得一張賀卡,很漂亮呢!有青青的山,綠綠的水,快樂的小鳥,藍藍的天空中還飄蕩着許多紅紅的汽球,上面還寫了一行大字:老師,您辛苦了!我正仔細地看着,忽然上課鈴響了,我趕緊把賀卡還給了琚霖霏,然後回到了座位上。 

  不久,老師笑咪咪地走了進來,來到了講台前,還沒等老師開口說話,許多同學便紛紛拿着自己買的或做的禮物來到了老師身邊,一一遞給了老師,我也把自己做的一個小禮物送給了老師了。 

  再看看老師的講台桌上,堆滿了五顏六色的小禮物,此時的老師滿臉笑容,像一朵綻開的花朵。 

  看着老師滿臉燦爛的笑容,我也高興地笑了。我在心裡暗暗對您說,謝謝您敬愛的老師!我會永遠對您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感激您對我們的教育之恩。 

  指導老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