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教師節的早晨,天上的雲淡淡的,從空氣的清新中透出一絲涼意。路上的行人都不算很多。從遠處走來了一個小女孩,只見她背着書包,穿着一件粉紅色的裙子,可愛的小辮子上系著粉紅色的蝴蝶結,胸前還佩戴着一條紅領巾。最奪目的就是她手裡捧着的野菊花,有黃的,藍的,非常好看,還不時飄來清新的菊香! 

  她就是六(1)班的同學郭小冰。她回到教室里,本來想把野菊花親手送給老師的,但是她又想給老師一個驚喜。於是,她輕手輕腳地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窗前,她看見辦公桌上擺着一本語文書,裡面還夾着一支筆,語文書旁邊擺着一副已經用久了的老花眼鏡,眼鏡附近放了一個小日曆,不遠處還放了個筆筒,筆筒旁邊還有一盒墨水和一個地球儀。看着眼前這一切,她不禁想起了老師已經上了年紀,還要為他們而操心,常常批改作業一直到深夜,休息的時間也被佔據了。她又想起老師額頭上的皺紋不斷地爬出來……想着想着,她的眼睛不由得濕潤了。她把其中一部分野菊花小心翼翼地插進了筆筒里,想着老師待會兒看見后一定會很高興,很滿足,她幸福地笑了,笑的那麼甜。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