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教 師 節 的 禮 物 

  教師節快到了,嗯,送什麼禮物好呢?對了,送鮮花!可是沒幾天花兒就會謝了。那,送假花,它不會凋謝,可是又缺少生機!哎,想表達一下對老師的敬意都這麼難哪!我冥思苦想,挖空心思,就是想不出送什麼才好。媽媽笑眯眯地問我:“寶貝兒,你又有難題了嗎?我幫你解決!”我愁眉苦臉地說:“教師節快到了,我卻不知道要送什麼東西給老師。”媽媽神氣十足地說:“嗨,這還不簡單?走,我們去花鳥市場看一看!”說完,我和媽媽就去花鳥市場。 

  市場里有很多花花草草,我們在一家店裡停下。這家店的老闆跟我們介紹了很多的花草,什麼要晚上澆水,早上澆水……要是把這些花送給老師,不是增加老師的負擔嗎?媽媽說:“我們要有生機的、綠色的小盆栽,很適合送老師的!”老闆說:“哦,這種有,你早說嘛!”老闆捧出一小盆草,叫長青苗,一株一株地整齊劃一地挺立着,就像小竹子一樣,一年四季都是青的,土壤上還鋪着一層雪白的小石子,小盆是陶瓷的,白色的底,藍色的花紋,很雅緻,和翠綠的長青苗配在一起,很別緻。我說:“好了,就要這個了!”我用我的零花錢買了兩盆長青苗,興高采烈地回家去了。 

  教師節那天,我一早就到了學校。我小心翼翼地拿着兩盆長青苗到俞老師辦公室門口。俞老師正好來了,我把一盆長青苗送給俞老師。俞老師高興地說:“啊,真好看,能給老師的辦公室增添不少生機呢!”我心裡美滋滋的。 

  我又到斯老師辦公室,看看斯老師不在,就悄悄地把長青苗放在桌上,高興地回教室去了。 

  一顆紅心,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用心,學富五車,汗水換來桃李滿天下,真情換來?砸賬?崾眨∽S嶗鮮?退估鮮?諶湛燉鄭 

  312400 

  浙江省嵊州市城南小學四(4)班 陳浙涵 

  指導師 俞俊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